謝謝各位支持者的鼎力相助,讓我們這次的寵物展順順利利的完成活動!

協會在場佈的第一天就抵達我們的攤位先進行輸出的張貼,許多參展單位都採取外包給展場的工程人員來進行,不過我們都是自己來執行,謝謝【布丁狗】願意擔任我們的助養大使,讓我們這次的展場整體可愛又精緻。也感謝 Julius-K9 贊助我們部分攤位的費用,減輕協會活動辦理的成本負擔,讓我們更有能量幫助受虐動物!

周末的時候,喜歡交朋友的【寶弟】及活潑的【軍爵】也有來到現場~在這麼大型的活動露臉,相信一定可以讓更多人感受到他們的美好!

這次的攤位扭蛋活動也非常熱絡喔,這也要感謝各位熱心公益的夥伴❤️️: 倍力寵物健康食品(Blue Bay Pet Food)、Addiction 自然癮食、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法米納天然糧 Petzoo 聯信寵物、IN-Plus 全方位專業寵物營養品、黑金同萌-小五&小七、#快吃肉乾、GozPet菓子舖、#萬啾、好日子 agooday、毛怪樂園、貝背客 PetBacker 寵物保姆 !

最後要謝謝這四天辛勞的志工朋友們,協助我們處理展場上的大小事,以後還要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