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致力於宣導及教育民眾如何正確的對待、飼養動物,但花無常好月無常圓,難免還是會因為飼主生重病、虐打動物、生活環境無法改善等種種原因,協會必須介入並且幫動物找一個新的家。

協會的空間有時並不足夠容納下當時所有正在找家的動物們,這時就必須仰賴熱心民眾或寵物旅館等相關夥伴的自願幫忙,提供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作為動物們尋找新家旅途中的避風港。

若您願意給這些動物們一個暫時的住所,提供他們一點空間與陪伴,讓他們重新相信與人類共組家庭的美好樣貌,我們才有能力去救援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們!

成為中途的您並不需要為動物們的日用本品或各類開銷上的煩惱,所有的醫療、美容、主食零食、玩具等服務與用品皆由協會負責與提供,而動物在從中途到醫院等其他場所的交通也會由協會專員專車接送往返。

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中途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對動物們更為友善美好的世界!

電話:02-2738-2130

信箱: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