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PCA在高雄已經連續兩年舉辦完整兩天的調查志工技能訓練,到今年因為有線上課程的支援,我們有能量可以邀請其他領域的講師,讓我們添增更多不管是醫療救援部分、或是特殊寵物、野生動物類的相關知識,希望參與讓民眾們對於動物保護的熱血,是建立在基礎知識上,而非單純我喜歡動物。

因為把時間都留給講師們的關係,調查員僅能把基本的蒐證技巧、溝通技巧濃縮並傳授給大家,沒有時間可以參加講座或是參加了,但對於動保法、調查技巧想要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可以 YOTTA友讀搜尋協會名稱,我們有一套完整的教材,沒有觀看次數的限制,可以隨時複習。

當然,也要非常感謝講師給我們如此豐富內容:
高雄獸醫師公會 理事長 高振庸:救援最前線—傷口急救、檢傷分類野麻雀工作室 負責人 莊棨州:特殊寵物的福利評估與飼養指南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環境教育教師 猴友善農業 黃聿訢:我有機會阻止人猴衝突嗎?

當接觸的領域越多、動物種類夠多,我們越能更以宏觀的角度去看每一起動保案件,動保之路真的很廣,端看您要如何投入幫助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