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成功│12歲狗生才開始!】

當花干被救援時,全身的毛被飼主剃光光對,沒錯,是剃到光溜溜,沒有留下任何一寸的毛髮。
當時的模樣不忍說,連協會同仁們都會看傻眼好氣又好笑又憐惜氣是不理解飼主這麼做的用意,笑是真的有幾分滑稽(原來狗完全沒有毛後長這樣啊...)憐惜是覺得十幾年來真的辛苦了,無法想像小小的身軀究竟承受了什麼.還好花干的適應力很好,親人又開朗的她很快就習慣與人一起生活的步調

花干也很快地融入了中途小站,活潑又霸氣的個性成為了狗狗群中的大姊頭
花干的活動力完全不像是十幾歲的老狗狗,帶著小弟們整天跑跑跳跳
堅強的花干也非常努力的度過了幾次手術的難關剛救援進來時他滿口爛牙,有斷掉的,也有潰爛的,牙齦嚴重發炎嚴重影響他好好進食,所以協會安排做了口腔清瘡跟拔牙之後是乳腺腫塊切除手術及絕育。
本來以為一切都沒事了,卻在之後不久便便開始有血,我們意外發現花干的直腸有一個肉瘤,所幸切除後沒有大礙從一次又一次的難關中,花干向我們展現了驚人的重生力。

過去,曾有許多人想申請領養花干或許是因為看他長得可愛、體型又嬌小、加上是貴賓犬,就來申請領養然而進一步瞭解到過去花干的「病史」,還有他的「年紀」後,大多數人就卻步了,但 花干現在的領養人卻讓我們知道,即使像花干這樣的狗狗還是有被愛的機會!
最終把花干帶回家的是一個善良的小姐比起計較花干的年紀,他更希望能在後半段的日子裡全心全意地給花干滿滿的愛

為了彌補花干悲慘的過去,領養小姐帶著花干到處看了許多不同風景,體驗不同的生活我們誠心祝福他們能一起坐在某一處看著風景,安靜地度過最平凡的時光

謝謝 W SPA 寵物旅館  保母姊姊在中途的這段時間對花乾無微不至的照顧
也謝謝 古亭動物醫院 的醫療團隊讓花干在需要被救治時得到幫助


【送養成功│旅途終於到了終點!恭喜達浪回家啦!】

當初見到達浪的時候,他光禿禿、身上一根毛都沒有(不是剃掉,是毛掉光光了)
一摸下去手都是油油的。
雖然他非常的親人,但是因為已經上了年紀,且不親狗的個性,讓他在找家的過程遲遲無法順利。
在歷任中途家庭的細心呵護,以及醫生的妙手回春下,達浪不僅越來越有自信,就連身上的毛也逐漸豐盈!超級上相的達浪加上亮麗的毛髮、精神的朝氣!

很多人看到都不相信他已經是12.13歲的老爺了呢!
因為出色的外表,這一年多以來陸續有人來詢問過達浪的領養,但是卻總是在聽到年紀後怯步......
但是機會總是會突如其然的到來!
前陣子在發布了達浪的送養文之後,意外的有許多的人來申請領養!
送養員姐姐們盡心盡力地幫達浪篩選,希望他可以在這次的機會中找到最合適的家。
好不容易篩選出一位領養申請人後,實際去試養後卻不是那麼順利,因此我們趕緊又聯絡其他的領養申請,皇天不負苦心狗...這次達浪是真的回家了。
現在的家人,不在意達浪是否還年輕,總是給他最好的;也不在意達浪很喜歡用講話來表達他的需求,盡其所能的滿足他所有需求包容你一切的缺點,喜歡你所有的優點,這就是家人的模樣啊!

謝謝這些日子來幫助過、關心過達浪的大家
也謝謝 康廷動物醫院  及 樂膚莉動物醫院  這一路上給予達浪的醫療支持,讓他可以以最漂亮、最有活力的樣子與家人相見。
最上相、最可愛、最任性,也最討厭其他狗狗的浪爺找到家了
即便他不是最完美的狗狗,但是他還是遇見了真正愛他,願意陪伴他度過餘生的家人們
謝謝領養人家庭讓我們相信,所有的狗狗都有機會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再次恭喜達浪回家啦!!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就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家庭的動物!
*待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