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是跟熊熊、奶寶一樣來自山區的肥料廠,現場環境髒亂味道刺鼻,長期來說有可能對動物身體造成傷害,飼主跟我們說,在這個山區會有人放毒餌毒貓狗,因此他們才會將動物們鍊起來,但有餵他們吃飼料。調查員在了解過後跟飼主表達,雖然他們出自於好意,但是過小的籠子跟不潔的水會對動物造成傷害,且因為肥料廠為在山區的半戶外場所,所以也要更加注意動物們的遮蔽以及保暖,如果可以的話當然還是帶回家飼養是最好的!
雖然飼主們坦承他們無法將全部的狗狗都帶回家中,但仍願意在協會的協助下改善環境。後來協會送養出一隻動物便有空間可以再收容一隻動物,因此與飼主協調之後,我們就將豆豆帶下山進行送養。

豆豆跟熊熊、奶寶一樣,有心絲蟲的困擾纏身,但是他們在看醫生時總是乖乖地配合!吃藥吃飯更是模範生等級!都不會發生挑食挑藥的狀況,豆豆的心絲蟲療程已經結束了,血液裡已經沒有幼蟲了,等十一月底快篩複檢就可以知道豆豆有沒有痊癒了!

豆豆的個性比較膽小,一開始的時候連散步都不敢,但在大家慢慢地引導下,豆豆現在期待著每一次地出門散步時光!

可愛的豆豆一下子就惹得大家對他無限疼愛,希望他從此過上好日子!!
豆豆現在最喜歡的就是散步,在公園裡有他的狗狗朋友,還有好多好多他很感興趣的松鼠,在散步時可以自由自在的探索世界,而不再只是被鍊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豆豆的世界總有許多小確幸,從一開始不敢放鬆休息,到現在只要鋪給他床床,他就會馬上趴上去躺好,還順便帶著玩具一起上床呢!

可愛豆豆的找家之旅,找到的人會是你嗎?

領養豆豆:https://bit.ly/3vB4LWB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