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喜事|慕斯成為了小花】

2021年,我們接獲通報、第一次遇見了被不當飼養的妞妞與豆豆。

當時不只是環境狀況糟糕、乳頭都明顯哺乳過、兩隻過瘦又皮膚病超嚴重的法鬥就這樣綁在門口,長期鍊養著。
和飼主了解詳細情形後,他們已經沒有更好的環境可以讓狗狗好好調養身體,且經濟狀況也無法負擔可能需要的高額醫藥費,所以隔一天調查員馬上又跑了一趟,要帶狗狗離開這個地方。

還記得要離開現場時,調查員只是把籠子放在地上,妞妞跟豆豆就這樣自己走進了籠子...讓經手的人員都很心疼
:妞豆,你們早就想離開很久了吧!
妞豆好像知道些甚麼一樣,很順利地看完醫生、進入了中途姐姐家。
一年過去了,妞妞成功送養了、豆豆被改名叫慕斯
在中途姐姐的照顧下,慕斯的身體狀況逐漸穩定
仍然有許多需要追蹤及特別照顧的地方,也可能是這樣,慕斯這段時間都沒有找到適合的領養人
不想讓慕斯再經歷一點傷痛了,中途姊姊將慕斯改名成了小花、並永遠的帶她回家。
所有的經歷都只為了遇見你,跟慕斯不一樣
小花是個有媽的孩子了

*成功送養一隻動物代表協會可以再去協助下一隻需要幫助的動物*

請多多選擇領養代替購買! 動保之路不能沒有你!!其他等家的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送養成功|熊熊入贅到女朋友家】

大家還記得從山上的肥料廠接下來的熊熊嗎?恭喜我們人見人愛的熊熊找到永遠的家囉!
記得熊熊剛到協會時,連協會大門都不敢踏出去,協會的姊姊每天陪熊熊一步一步的踏出門外,隨著時間過去,熊熊越來越勇敢,現在可是散步達狗呢!

在熊熊找到家之前,他是在協會合作的愛心領養小站小客廳寵物旅館 The Living Room Pet Hotel中途等家,親人親狗的熊熊在小客廳擔任起親善大使,很多到小客廳的安親住宿的狗狗都很喜歡熊熊,每天都很快樂的玩在一起,而熊熊也就是在等家的這段期間與他的女友"蹦蹦"相遇。
蹦蹦麻說蹦蹦的朋友不多,唯獨喜歡熊熊,每次蹦蹦到小客廳安親住宿,蹦蹦都會自己跑去熊熊的房間,跟人家一起睡覺,原本就打算養兩隻狗狗的蹦蹦麻看見了熊熊可愛的個性,決定給熊熊一個永遠的家,讓熊熊正式入贅!

熊熊到新家之後,有麻麻跟蹦蹦的陪伴,還有玩不完的玩具,瞬間變成玩具富翁!而熱愛散步的蹦蹦,現在出門散步也有了熊熊的陪伴,兩個小短腿每天散步時都黏在一起互擠互撞,超級甜蜜的!雖然之前才聽蹦蹦麻說有天熊熊偷偷爬到床上想跟蹦麻及蹦蹦一起睡覺卻被蹦蹦吼下床,委委屈屈的回自己的床床睡覺,但大家不用擔心,後來熊熊還是有成功到床上一起睡覺滴!
非常感謝小客廳寵物旅館在熊熊等家時候的照顧,讓熊熊可以無憂無慮的過日子~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協會就有更多的能量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動保之路大家一起努力~
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