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一個愛上你只認定你的男孩。

酷比,一個喜歡好天氣的帥氣男孩。

酷比,一個雖然表面上不是一個那麼容易接近的男孩,卻只是因為兒時的禁閉環境讓他養成警戒個性的孩子。

酷比,現在真的非常需要一個溫暖的家庭式中途。

自從被救援以來便被安置在寵物旅館的酷比,

雖然漸漸的對人們、狗狗沒有那麼大的戒心,但依然只願意跟熟悉的人走近,狗朋友的話也只願意跟店內的柴犬當朋友而已,大概是兒時的環境讓他依然難以相信人類吧!從小便承受著飼主情緒的他,也許是害怕又受到不好的對待,連想幫他把身上的污漬清洗掉都讓他警戒無比…

也就是說,現在的他非常需要一個可以讓他熟悉的家庭,一個可以讓他知道其實不用再因為害怕而武裝起自己的新家,即便那只是中途也沒關係。

也許這次,可以讓酷比知道自己是值得被無條件愛著的,可以讓他相信,不會再有人傷害他的,讓他可以沐浴在陽光下,用他那堅定又專情的眼神看著你,告訴你,我不害怕,因為我愛你。

酷比希望可以有一個這樣的中途家庭:

1.    願意給予這位怕生的男孩一點時間熟悉

2.    喜歡出外、也有時間可以帶酷比出去散步

3.    不怕體型較大的狗狗

4.    不怕被一個專情的男子愛上!

希望喜歡或是願意跟我們一起打開酷比心房的人,給酷比一個家。

中途/領養酷比:https://spca.org.tw/post/ku-bi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張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