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一隻來自南部的工廠外鐵籠內的孩子。

第一次看到吉祥時,任誰都會對他那因為長期被籠養在外受風吹雨打而潰爛掉毛的皮膚感到心疼,吉祥從小就被養在籠子裡,一直以來他都是靠著工廠路過的員工們的給食給水生活,然而,光是只有這些是不夠的,因此在經過幾番波折的過程後,吉祥便交由協會進行送養。

對外面世界感到陌生的吉祥也許一直都期盼著可以出去的那天。

所幸,在這樣漫長被籠養的日子終於結束了,第一次被放出籠的吉祥雖然對於這個新世界感到陌生,但他依然願意踩著不熟悉的步伐來認識這個世界,吉祥的右腳掌上有顆因為皮膚病而增生的肉瘤,每次只要多走一點路都可能會造成出血,而醫生說這都必須等他皮膚狀況更好後才能進行治療。

吉祥自從來到協會後,每週都必須進行約一至兩次的藥浴洗澡,第一次幫吉祥洗澡時除了感受到他的乖巧外,我們也看到了即便因為洗藥浴而全身刺癢的他,依然很勇敢的讓我們進行清洗,就在這樣持續的清洗治療下,吉祥的皮膚與毛髮都明顯的有所好轉了,不僅如此,吉祥無論是精神狀況還是食慾也都有進展,甚至聽到中途姊姊們說吉祥看到喜歡的食物會開心地大叫一聲呢!而醫生也說在這樣的治療下應該可以慢慢的進行接下來的療程。

協會的大家都很高興可以看到吉祥從一開始到現在的轉變,

而我們也希望,吉祥可以找到一個願意陪他探索世界的家庭,

因此如果你願意讓一個溫馴可愛,站起來像柯基,趴下去又像黃金獵犬的小巨人吉祥陪伴你的話,聯絡協會吧! 吉祥希望有個家!

領養吉祥:https://www.spca.org.tw/post/ji-xiang-3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