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關注過協會前年發布過一篇充滿幼幼的送養文嗎?(文章回顧網址:https://bit.ly/3yDiOtv)

這個月的本月之星波霸,就是當初送養的幼犬之一,小時候曾因為先天性的心臟疾病,導致他會肺動脈逆流、低血氧,再加上有血巴東蟲和艾莉西體的感染,年紀小小的他在醫院的氧氣房住了好一陣子。
經過長時間的治療以及追蹤,還有中途的細心照顧,劫後餘生的波霸越來越健康,每天都很享受中途對他愛的摸摸。
去年12月帶波霸去做心臟回診,醫生說心臟狀況相當穩定,從事普通的活動都是沒問題的。加上血液寄生蟲的治療都已經完成了,現在的波霸可以說是個健康寶寶,可以好好享受生活了!

目前一歲多的波霸個性多了點成熟,但還是保有他那份天真可愛,若是能在年輕的時候就遇到終身的家人,想必會一起經歷很多有趣的日常吧!
希望這個命運多舛的孩子可以找日遇見屬於他的幸福!快來聯繫我們一起給波霸一個溫暖的家吧!

領養波霸:https://spca.org.tw/post/bo-ba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