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成功│吾家有女初長成 斑斑回家了 】

協會黑嚕嚕臉龐的虎斑女孩-斑斑 回家了!

斑斑曾經也有過家,但過去的她並沒有得到完善的照護,生活活動空間不大,幾乎不帶出門散步,外加原飼主精神狀態差,飼養觀念也不正確,協會人員曾嘗試給予建議與勸告,但都沒有改善…..
輾轉之下,斑斑與另一隻狗狗(酷比) 進入協會,開始了他們的尋家之旅。

斑斑是個慢熟的女孩,初次見她並不會主動靠近你,尤其身材高壯的男性更會讓斑斑感到緊張害怕。
但只要一熟起來,她不僅是個撒嬌怪,還一天到晚討抱抱,​你走到哪,斑斑的目光就跟到哪,光是看著你的眼神都充滿了對你的愛意呀!
如今她終於找到一個能全心全意愛她的姐姐,狗生也開始一段新的旅程,相信斑斑能與她的新歸宿創造更多更美好的回憶!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就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家庭的動物!
*待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