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多比生活在窄小生鏽的鐵籠中,水碗裡面充滿的是青苔、飯碗裡是人們吃剩下的廚餘、飼主為了清理的方便、籠子則是長期放置在排水溝上面,這導致了多比被感染了心絲蟲。

多比雖然被關在籠子快要10年了,但是並沒有抹殺了他探索外界的樂趣。在散步的時候,他總是全心全意專注的探索著,同時大膽的他,即使到了從未去過的地方,他也會像是一台小吸塵器,彷彿要把所有的地方都吸過一遍,他才願意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

.多比也有相當淘氣的一面,平時在家裡非常的愛找人撒嬌,有時候如果他想要找人玩耍的話,他會偷偷的啃人類的腳踝求關注,有時候多比太累的時候,他也會貼著人睡覺,就算是想睡了也會找人們撒嬌。

淘氣、愛探索的多比目前還在尋找家希望多比可以找到願意愛著他的家人,那個人會是誰呢?
名字: 多比
性別: 男生
個性: 活潑、親人、撒嬌
年齡: 約10歲
品種: 米克斯
體型: 中小型犬
領養多比:https://www.spca.org.tw/post/duo-bi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