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以前是一隻住在高雄的狗狗,
原飼主在三年前過世以後,麻吉就留在原地由家人照顧,其實家人也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也沒什麼飼養意願,早就不想養了,但不知道有什麼送養管道可以利用,加上麻吉在家會咬壞要販售的衣服,不放心讓他進入家中,就一直使用超級短的鏈繩,鏈養於門口,風吹日曬長達三年。

在協會調查員的陪同下,他順利離開原生家庭,進到高雄的中途家庭,但礙於南部人力有限,送養困難,目前需要幫他尋覓適合的雙北中途家庭,愛笑的麻吉正在找中途,願意加入我們嗎?

領養麻吉:http://bit.ly/37x8etE

莎莉從前是一隻被鏈養的看門狗,沒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以及生活品質,只有一個小小的飼料碗,但沒有看到任何的水….
原本帶莎莉回家的主人已經外宿,家人也沒有意願要照顧,只維持著她最低限度的生活,完全沒辦法有像一般狗狗一樣的生活所需,但是長期生活在這樣環境的莎莉,卻仍保有著她對人類的愛!

因過去的生活經歷,對於未知的世界容易感到緊張、壓力,像是對不熟的人比較怕生、對沒聽過的聲音較為敏感、不敢放心的吃飯等等,但是對於這樣的孩子,依然有獲得幸福的機會,只是需要比較多的耐心去教導她。

目前莎莉正在尋找一個能讓他安心的中途家庭,你願意和莎莉一起製造美好回憶嗎,如果願意歡迎與我們聯絡!

領養莎莉:http://bit.ly/37x8etE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