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幸邀請到三麗鷗的明星「布丁狗」作為推廣TSPCA動物助養計畫的大使,讓布丁狗告訴您如何和我們一起幫助更多受虐動物吧!

為什麼需要助養?

近年動物虐待事件層出不窮,協會年度受理虐待案件數超過七百件。然而,這些案件對我們來說,不只是一個數字或一份報告,而是一個個深陷痛苦的弱小生命。牠們承受著生理上的疼痛、心靈上的折磨,等待的就是你我的一雙手、一份「希望」。見過許多揪心的案件,卻永遠有更令人難過的畫面。

處理案件的過程中,我們希望透過教育、勸導及法律要求飼主改變案件主對待動物的方式並積極提升動物福利,但在某些緊急的狀況下,我們仍必須把動物救援回來,並希望用愛讓牠們願意再次相信人類。協會與信賴的中途及領養小站合作,讓動物有更多社會化的機會、學習如何與人類或其他動物相處,進而能夠順利找到適合的認養人。

這些自虐待案件中帶出的動物,需要更細心的照顧與密集的醫療行為,意味著會有較高的開支,因此我們需要您伸出援手一同擁抱受創的小生命,幫助牠們踏上復原之路、開始享受幸福!

我能幫助什麼?

我們與中途及領養小站聯手,竭盡所能幫助毛孩們走出苦難的陰影,此時,您的捐款與關心將是給毛孩最溫暖的禮物,更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

您的捐款,我們將用於:

  • 動物醫療、藥品、結紮等
  • 動物罐頭、零食
  • 動物用品:尿墊、毛巾、玩具、貓砂等
  • 動物疫病預防:心絲蟲、跳蚤、壁蝨等
  • 各類清潔用品
  • 付費中途照顧費
  • 出席送養活動開銷、車資等

我的寶貝現在還好嗎?

​加入TSPCA助養俱樂部後,我們都會用電子報與您分享毛寶貝近況,還能得到牠們的專屬萌照唷!
我們將在您加入助養後的下個月(15~20號左右)開始每月將助養電子報寄到您的email,若您使用icloud/yahoo/hotmail等等免費服務商,會較容易被系統擋信,若有發現漏信情況沒有收到,都歡迎直接聯絡我們補寄唷 :)

2019年 X X X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0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1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2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3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4年 1月 2月

我的寶貝找到家後,我的捐款會怎麼處理呢?

我們會在簽定領養同意書後的7個工作天內主動通知助養人,確認捐款的後續處理方式,期間有任何的疑問也都可以隨時跟我們反映或申請中止喔!

就決定是你了!

於動物總覽畫面點入照片填寫資訊即刻加入助養俱樂部,有您的愛牠們都是最萌的神奇寶貝!助養相關問題,請聯繫 (02)-2738-2130

我要助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