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報報被囚禁在籠子裡,在騎樓的雜物堆間被忽視了好幾年。
沒有妥善的照顧、適當的飲食飲水、更沒有貓砂盆,取而代之的是以塑膠袋跟報紙承接堆積已久的屎尿。
煉獄般的生活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被好心的民眾通報後,調查人員將報報帶離,輾轉進入協會。
-
救援後的報報一開始對人失去信任,只想把靠近他的所有人嚇走,遍體麟傷、身心受創的她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報報漸漸的卸下了心防,現在只要是他熟悉的人在身邊他就會成為一隻放鬆的貓咪!
開始懂得享受貓生,會在地上撒嬌打滾,也會追好吃的食物喵喵叫,更懂得品味陽光灑在身上的快樂☀️
-
然而因為過去長期遭到忽視的對待,報報養成了無聊就啃咬自己的壞習慣⋯⋯
協會與中途哥哥姊姊開始執行「環境豐富化」
因為報報貪吃,更設置了多種藏食玩具給他
讓報報的生活多一點正向的刺激,排解無聊及壓力,以防再度出現像是過度舔毛、啃咬等行為。

至今我們嘗試了幾款點心、罐頭,是報報目前身體可以負荷的了的
為了之後報報能維持穩定的狀態,我們希望有足夠的資源陪伴他走過這段過渡期。

【報報的願望清單】
罐頭:
1.凱特美廚 佛里克嫩雞
2.凱特美廚 金雞燻鮭魚
3.貓咪副食罐 品牌口味任意(ex:AIXIA 愛喜雅 金罐、惜時、日本Unicharm 銀湯匙貓罐、CIAO罐頭)

點心:
1.Friskies 香酥餅
2.Hyperr超躍 一口嫩丁貓咪手作零食 鮭魚雞肉
3.德國 Vita貓快餐肉條
4.Temptations 喵愛餡 火烤嫩雞口味
5.By Cat 喵洽普 貓咪凍乾零食 鱈魚

保健品:
1.汪喵星球85%↑ OMEGA-3 機能魚油
2.汪喵星球排毛粉
3.汪喵星球紓壓胺基酸
4.汪喵星球情緒好放鬆保養粉
5.汪喵益生菌

領養報報:https://spca.org.tw/post/bao-bao/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我是報報 #報報要抱抱 #白貓 #美貓 #潛力股 #帶我回家 #依然相信愛
#漫漫長路 #areyouwithme #TSP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