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於2021年11月03日收到Black Sheep 黑羊計畫實驗教育團體 學生捐款3519元!

2020年12月15日,協會曾受邀至 Black Sheep 黑羊計畫實驗教育團體 進行動保教育宣導,重點傳遞飼主責任,並學習以友善的方式與動物互動。學員於課程結束前,承諾要成為盡責的小主人,一起提升台灣的動物福利。

事隔一年,我們收到令人振奮的消息!Black Sheep 黑羊計畫實驗教育團體的小朋友為幫助動物,特此舉辦義賣活動,透過課程所學,運用於所販售之商品(如:可愛貓咪造型餅乾),並於義賣叫賣互動中,分享正確的飼主責任與動物福利觀念。
要完整背誦飼主責任,再與顧客說明要捐款給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並不容易,畢竟光是協會全名就有10個字(笑),學生甚至緊張口誤表達「我們要捐款給動物園喔!」,天真的模樣讓人啼笑皆非,對於動物的關愛,我們確實感受到了。

再次感謝 Black Sheep 黑羊計畫實驗教育團體 的全體師生,將動保教育落實於學生的日常生活,相信這些孩子必定會在不久的將來,與我們攜手在動保這條路上奮鬥,共同提升台灣友善動物的氛圍。

歡迎來信邀約動保講座:giles.hsu@spca.org.tw

#立即預約動保教育增加孩童的同理心
#善良的心乃是良藥是鼓舞世界產生變化的鑰匙和機會!
#Famiport可以選擇捐款給協會幫助更多的受虐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