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芭比回家了!】


大家還記得從惡劣狗場帶出來,卻有著優美身形、害羞撒嬌個性的金剛芭比拉齊嘛!?從2018年在協會經歷了兩年多的等待,終於在今年被領養啦!?

一開始剛到領養人家的時候,拉齊很緊張,一直想找協會的姊姊哭哭叫,想要回家。但是領養人家的家人們都很用心,花了許多心思讓拉齊可以漸漸認識家裡的成員,也時常帶她慢慢探索家裡附近的環境。經過了試養期到現在簽了領養,拉齊已經會在家中的廁所大小便,也常陪著爸爸看電視、陪姊姊躺在床上慵懶、找媽媽討零食,已經是家中捧在手心上的小寶貝啦!?謝謝大家這段日子的關注與幫助!金剛芭比拉齊下台一鞠躬~


【外國面孔,台灣的家,奶寶回家啦!】


人見人愛的奶寶很有自己的個性,在眾多的申請中,我們帶著奶寶去申請人家媒合,與各申請人家中的狗狗貓貓互動,但是奶寶似乎無法和他們成為能和平共處的室友?
但我們沒有放棄!在持續的媒合中,奶寶遇到了現在的領養人姊姊~領養人姊姊家沒有其他的寵物,讓奶寶可以集萬眾寵愛於一身,在試養期間,領養人姐姐也帶著他到處遊玩,讓奶寶交了許多狗狗朋友!在經過試養期後,順利的成為了姊姊家中的一份子了呢~

現在的奶寶準備開始享受他的後半生,也希望協會中的其他動物們可以趕快遇到屬於他們的家人出現!每送養一隻動物,協會才有空間及力量可以再繼續幫助下一隻動物!動保路上,我們繼續前行!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