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成功│謝謝你,讓我有了不一樣的命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可愛的小王子被不當對待...國王將他及他的兄弟姊妹鍊在大馬路邊,說要養來趨野鬼...
可憐的小王子不僅沒有充足的飲食飲水,也因為生活的環境太過髒亂,導致他的耳朵、指縫間充滿著吸飽血的大壁蝨們!!!幸好,王子的護衛隊出現了他們將王子拯救出來,並一起踏旅程,尋找屬於王子自己的城堡。

王子個性親人,也非常愛撒嬌,動不動就討摸摸,脾氣也相當好
雖然偶爾會嶄露幼犬調皮的個性,但有著這樣好個性的他很快就找到了未來的歸屬!!謝謝領養人用愛包容~讓王子擺脫過去的陰霾用愛逆轉了王子的狗生,沒有讓可愛的王子在找家之旅上迷途太久~
恭喜王子回家~~!!!接下來好好享受「王子命」般無憂無慮的生活吧!

【送養成功│QQ軟糖 嗨啾回家啦~】

2022剛開始就為大家獻上幸福的好消息~~協會最親人可愛的小軟糖-嗨啾找到家啦!

嗨啾個性親人,非常活潑,且動不動就撒嬌雖然身為幼犬多少還是會調皮淘氣
嗨啾非常機靈,很快就學習了新家的規矩原本對於外散步也會有些怕怕的,但是領養媽咪很有耐心的每天陪伴嗨啾一點一點的練習,現在每天都超期待外出散步啦~
恭喜嗨啾回家~~!!!祝福你跟媽咪一起享受快樂的後半輩子吧!

【送養成功│藏在平凡裡的幸福】

喳喳是一隻再普通不過的虎斑貓。
已經七歲的她也早已錯過一般人看到會冒著愛心喊 好可愛喔!!的年紀。
喳喳沒有可愛亮麗的外表,個性也不特別親人,有時冷漠,有時撒嬌,陰晴不定的可以說是相當「貓個性」。
雖然這樣的個性沒有什麼不好,卻成為了一隻要找家的動物最大的絆腳石... 協會常常為了喳喳的未來傷透了腦筋,而她本人卻好像一點也不在意一樣悠悠哉哉地過著她的小日子
然而,我們都看的出來,這樣平凡的喳喳其實夢想著有一個永遠的家。

某一天,彷彿緣分到了,這個命定之人就這樣降臨了。
領養的媽咪對喳喳一見鍾情,一般人覺得是缺點的事情,在媽咪眼中卻都是珍貴的優點: 喳喳不親人...那是獨立的好孩子!
喳喳不愛玩...那是穩重的表現!
喳喳不年輕了...所以更懂事!
喳喳長相普通...虎斑紋多耐看呀!更何況喳喳圓圓鼓鼓的,很可愛~

協會深信,再怎麼平凡的孩子都有被愛的機會。
如今喳喳終於等到了愛著她的家人,她們相知相惜,細數著只有彼此知道的好,靜靜的過完與眾不同的歲月。
我們恭喜喳喳回家!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