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成功│老狗的春天只是遲到不是不到,老麻糬回家啦!】

一開始見到老麻糬的時候,我們以為老麻糬很難遇到新的家人了,因為他已經有了年紀,皮膚也不好,東缺一塊、西禿一塊,還很容易有味道。但沒想到在皮菲寵物旅館 和 Very旺寵物精品旅館 Very Want Pet Hotel 細心的中途下,老麻糬不僅毛髮越來越蓬鬆,就連心情也變得很開朗呢?!以前的他雖然很穩定,但總是看不出甚麼情緒,但是在中途們的照顧下,現在的他可是個愛撒嬌的老孩子,每次看到爸爸都會開心地飛上飛下熱烈歡迎呢?!

老麻糬向我們展現了老狗的堅韌與奇蹟,讓我們依然相信愛、相信每個毛孩都有機會可以找到自己的家❤!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陪伴,被愛灌溉的老麻糬已經脫胎換骨開啟狗生的下一階段!

*每送養出一隻動物,我們就有更多的能量以及空間救援下一隻動物!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幫助更多需要家庭的動物!

*待領養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領養 #回家 #待領養 #米克斯 #老狗 #皮膚病 #過敏 #可愛 #撒嬌 #奇蹟 #依然相信愛 #恭喜 #老麻糬 #你值得這份愛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