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非常好,是個帶狗狗到戶外跑跑的好日子,協會志工也到中和區公立動物之家​服務,帶收容所裡的狗狗們出來放封、互動,包含梳毛、洗澡、剪指甲。

謝謝今天的志工們,都很用心地和狗狗們互動,大家都很仔細檢查帶出來的狗狗們的身體狀況、以及和其他犬隻的社交模式;有的狗狗因為在換毛所以毛亂亂的,志工們也會幫牠們梳理得漂漂亮亮,或者修剪指甲;遇到不適合進入放封區裡的狗狗,志工會很有耐心地帶著牠們在外面走走、聞聞花草,見到狗狗渴了也趕緊就帶狗狗喝水、耐心哄騙狗狗乖乖喝水。

出來放封的狗狗們都好開心,有隻白底花紋的狗狗特別愛玩水,聰明的牠還分了兩個步驟讓自己全身都能泡到涼快的水裡;有的狗狗一出來就好興奮,進入放封區後繞著全場跑了好幾圈還精力充沛;有狗狗很聰明地咻就跑到找到蔭涼處納涼,要回籠的時候躲避也跑進大管子裡讓志工只好一前一後、哄騙加誘拐才乖乖回去,這些可愛親人又聰明的狗狗都正在尋找一個溫暖的家!

※也感謝古代同盟會​,每個禮拜六都會在不同收容所幫助狗狗建立檔案還有訓練志工!

領養照片/訊息請到:
古代同盟會:https://www.facebook.com/gogohappylife
全國收容所認養平台:http://animal-adoption.coa.gov.tw/
收容所地址/開放時間:http://www.spca.org.tw/30456383643689932080-link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