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支持讓我們完成第二階段的【調查系統升級】及【醫療專車】的解鎖!但協會的腳步不會停歇,我們期望可以幫助更多的受虐動物。

阿河的眼淚促成了動物展演的相關法規制定,但是展演場所的亂象卻依然層出不窮,飼養環境不符合動物習性、缺乏專業知識、管理不周、不當飼養等等,在在凸顯動物展演場所的問題不是個案而是常態。

這麼多年過去,有越來越多的民眾會主動留意這些展場動物的身心狀況,協會也持續號召社會大眾抵制無良展演場所,沒有消費就沒有傷害,我們也希望能夠繼續監督業者,並促進更完備的展演法,動物,我罩的!

心南向募資計畫達320萬即解鎖【展演場所稽查計畫人員】!

TSPCA歷年來收到55家不同動物展演場所的案件通報。因為物種多樣,場所遍佈全台,調查員光是一家場所的複查就需花上至少1整天的時間,此類案件需進行詳細授證、專家學者的協助以及與業者的溝通輔導並通常需要進行長期的追蹤才有可能促進改善。

因此,我們希望可以解鎖【展演場所稽查計畫人員】來協助展演案件的處理。
計畫時間:2021.01.02 ~ 2021.07.01(6個月)
計畫人員:1位
計畫目標:
1. 田調中大型展演動物場所
2. 收集場所各項違法事項(例如:違反動保法、展演法、野保法,不符合動物習性)、及其他違背動物福利之證據(包含繁殖、進口問題)
3. 與業者、及地方與中央主管機關進行遊說
4. 公布展演場所調查資訊,提升公共意識

邀請您支持我們,一起改變台灣動物的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