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大家記得嗎?

新北市動保處於2018年1月3、4、13日為一批從繁殖場被救援出來的狗狗們舉辦送養會,由TSPCA協助篩選合適的飼主,讓曾經受苦的他們能夠重拾笑容、擁有幸福,他們都曾經有一段令人難過的生活.....

107年11月14日那一天,新北市動保處破獲一處位於三峽的惡劣非法繁殖場。

場內飼養環境凌亂、狗狗毛髮糾結其中還有五隻狗被割除聲帶,新北市動保處沒入現場犬隻一共56隻品種犬。

周姓業者未經許可私自繁殖犬隻,新北市動保處依違反動保法裁罰110萬元、私自施打狂犬疫苗開罰15萬元、擅自對狗狗割除聲帶3萬元,一共開罰118萬元,並勒令停業。

周姓業者不服,提出行政訴訟抗罰,經法院審理後,終於在2018年9月14日敗訴,裁罰118萬元。

新聞連結:https://pets.ettoday.net/news/1258986
其中有兩隻邊境牧羊犬,經過受訓後,現在一隻已經成為新竹監獄的矯正犬,另一隻則留在新北市警犬隊訓練成為警犬。

當然,這當中,很多狗狗都找到幸福的家了,但還是有一些比較弱勢、生病的狗狗,還在等待幸福,如果大家想增加新成員,歡迎參考協會送養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