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於3月28日邀請本會虐待動物案件調查部門之專員,至中市動保處授課「106年動物保護檢查員訓練課程」。課程中,調查專員與中市動保處稽查隊,以及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HOTAC團隊,傳授調查案件蒐證技巧,並分享虐待動物調查案件之實例經驗。

無論是民眾飼養觀念偏差、法律執行層面之困境,或是中市動保處進行委外稽查的模式⋯⋯等,都是會中三方討論的事項。Taiwan SPCA相信透過民間與政府的溝通與合作,未來將更有效率地處理動物保護案件的稽查與取締,並增進台灣社會中的動物福利觀念。


*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讓動物福利更上層樓
調查部門處理的調查案件包含全台各地,因協會人力有限,時常需要仰賴志工協助瞭解狀況及蒐證,必要時會與飼主溝通或勸導,以提升動物福利,因此調查部門現正招募各地有志之士,在合法、合理、合情的方式下,一同拯救需要幫助的動物。

TSPCA全國調查志工無期限招募中:我要加入調查志工的行列!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