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的超級好友 天河文教基金會 長期支持動物保護,並挹注經費,提供大專院校動保社團能夠幫助更多急需醫療的動物,還在為今年經費苦惱的學生千萬別錯過本次機會,快來申請吧!

(轉分享資訊

想給校園毛小孩更好的生活照顧…卻總是苦惱經費不夠用?
突然接獲通報狗狗受重傷,急需一大筆醫療費,但社團帳戶早已透支空空?

大學動保社團的辛苦天河文教基金會懂!快來申請天河基金會的「品格教育計畫」,在照顧毛小孩的路上,讓天河助你們一臂之力!

為鼓勵年輕學子對生命關懷的重視,天河基金會發起「品格教育專案計畫」,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動保社團定期或專案補助金,讓學生投入動保活動的過程能更無後顧之憂。

情勢嚴峻的2020,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生活的腳步,卻也再次提醒我們生命的脆弱與寶貴。品格教育計畫開辦至今,兩年來共已補助全台16間大學動保社團、超過200隻校園動物。期盼也歡迎更多校園社團申請,讓天河成為社團的後盾,陪伴大家一起珍視、守護每一個遇見的生命。?

?補助對象:全台大專院校之生命關懷、生命教育、友善動物等相關社團。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民國111年5月31日止
?補助金額:
1.定期補助:經本會審查通過者,將撥付每月定額6,000元社團補助款。
2.專案補助:社團如遇需特殊一次性補助項目,可另提企劃書向本會申請補助。
?補助期限:視申請條件及審查結果,給予相應補助,至多補助到111年5月31日止)

完整計畫辦法&申請表詳見基金會官網?天河基金會 https://bit.ly/2NU1S0l
立刻申請? 110年天河品格教育計畫 https://bit.ly/39gT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