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的貓咪粼粼,就像班上最會帶動唱的那位女同學,好比最受老師及同學們愛戴的康樂股長吧!粼粼能靜能動,適應力也非常好!粼粼也很機靈,非常討喜~會撒嬌的粼粼在任何人的懷裡摸個幾下就會發出呼嚕聲,深得任何人的喜愛!

然而這樣一百分的貓咪不僅遲遲找不到家...現在連唯一的避風港都要失去了....原本照料粼粼的,是一位從英國的來台灣教書的外國人他在粼粼被救援後便與協會聯繫,表明他願意成為粼粼的中途相遇便是有緣,他想趁在台灣時,為無助的小生命盡點心力。

時間很快的過了一年...近日中途告知我們他不久後將離開台灣...這一年裡,粼粼帶給他許多回憶,他真的很想直接領養粼粼但礙於他的未來變動很大,會在不同國家滯留實在沒辦法給粼粼一個安穩的家,只好打消領養的念頭...

當然這一年裡協會也陸陸續續的試著幫粼粼找領養家庭但不知為什麼卻遲遲沒有下文...難道只因罹患貓白血病,粼粼就沒有幸福的權利嗎?

粼粼很普通與一般貓咪一樣愛吃零食、也愛跑跑跳跳,活力滿點也熱愛曬太陽、也會逗著人類玩粼粼也不普通他患有貓白血病,但年紀還小,還有無限的可能(粼粼目前僅在最初被救援時發過一次病)康復後生活與大多數貓咪完全沒有差別普通又不普通的粼粼也渴望著普通家、普通的愛我們想讓粼粼知道,生病不是他的錯,即使是白血貓,也有機會找到幸福!

領養/中途 :https://spca.org.tw/post/lin-lin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