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非營利組織TSPCA社團法人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目標是用一切合法方式保護動物,減少所有動物所受的苦痛
我們正在找尋願意一起改變台灣動保現況的夥伴
如果你/妳是一位對保護動物有熱忱的人,不怕辛苦,溝通能力強,想要將動保變成你的使命,請聯絡我們!
.
送養部門|動物送養員
動物的幸福將由協會動物送養員把關!
協會的動物送養部門協助虐待案件中救援出的動物尋找最適合領養他們的家庭。有時我們也會從公立收容所或是私人狗園內帶出動物進行送養。
協會擁有嚴謹的送養流程,從申請表,電訪,到家訪,與送養後的追蹤,我們堅持篩選準備好的飼主。
詳細工作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5oviw?jobsource=company_job

調查部門|南北部調查員
調查員會是站在動物保護的第一線,處理各式疑似動物虐待案件,替動物發聲並幫助動物遠離苦難。
調查部門主要透過專屬網頁受理案件,與各縣市動物保護主管機關合作,取締違法行為,並提供飼主與動物關懷與協助。案件調查的主要目的為透過教育與勸導,讓飼主能夠做到改善,並了解到飼主責任的觀念與重要性。
詳細工作內容:
北部:https://www.104.com.tw/job/74uhy?jobsource=company_job
南部:https://www.104.com.tw/job/5ovhj?jobsource=company_job
.
實習生|志工性質
如果妳/你對動保工作有興趣,想要了解NGO的工作並每週有幾天的時間願意來協會辦公室做志工服務,請聯繫我們!
詳細工作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5ovjk?jobsource=company_job
.
【應徵方式】
請寄履歷到:stacy.hsu@spca.org.tw
104投遞:https://www.104.com.tw/company/cboptz4
.
*協會收到履歷後將主動與適合該職務者進行聯絡並安排面試時間。不適合該職務者將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