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 老奶奶天天也想要找一個家
天天:我的生命,也許快到盡頭了?
我是天天,今年大約15歲了。
我生命的前13年,都住在非法繁殖場的一個小籠子裡面,我很害怕,但也無處可躲。
有時候會生小寶寶,但寶寶在我身邊總是不會待太久就會被人帶走,這樣反反覆覆的過了13年的日子。
一年前,TSPCA救援了我,並且給了我一個平安的中途之家,但我也好想好想知道,我的孩子們都去哪裡了?
今年的母親節,陪伴著我是TSPCA的姊姊,但我的孩子呢?牠們都去哪裡了?有人知道嗎?
去年(2018)年底,我因為突然開始出現往左邊繞圈、頭頂牆壁、繞牆行走、甚至走一走突然睡著等行為,所以姊姊趕緊帶我去看醫生,診斷出腦部可能長了腦瘤造成壓迫,加上醫生說我開始患有老狗的痴呆症,所以我會一直繞圈圈,停不下來。
今年母親節前一週,我因為一直覺得好喘好喘,喘到我都必須張開嘴巴呼吸,尤其是半夜最不舒服,姊姊也因為需要照顧我,不能好好休息。姐姐隔天馬上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棘突斷裂了四根,這可能也代表由於我年老骨質疏鬆,走路搖晃,所以容易跌跌撞撞,可許是因為這樣造成小骨片碎裂,但主要造成我疼痛的原因應該是我的椎間盤有增生物壓迫,導致我因為疼痛而開始呼吸很喘,有時候一分鐘呼吸高達53下,無法好好休息。
我知道我能夠陪伴大家的日子不多,但是我離開非法繁殖場的煉獄才兩年~我與協會的大家、助養人、關心我的人才相處短短的兩年而已,我還想跟大家一起玩~也想繼續陪伴著大家~
協會的大家對我百般呵護,醫生說我需要吃止痛藥舒緩疼痛以及老年痴呆症的藥物,但長期吃藥會造成肝腎的負擔,因此醫生建議可以搭配保健品一起服用,想問問大家能不能幫忙,讓我後續的生活能有穩定的藥品以及醫療、生活品質?
能請大家一起幫幫我嗎?
希望我能夠度過這次身體的難關,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要當小天使
但我也小小貪心、期待可以多陪姊姊久一點。

天天所需的食物及保健品:
希爾思AD老犬罐頭: https://bit.ly/2IciuwD
VCN皇家老犬飼料:https://reurl.cc/4dGxj
安適得(關節保養含天然止痛效果,需於醫院購買):http://bit.ly/2vXYUvc
法國維克.蘇活沙美肝腦錠Novifit S:http://bit.ly/2QbO2Di
天天所需日用品:
大片的尿布墊(L):http://bit.ly/2VJre3J

TSPCA全體同仁及天天感謝大家的幫忙
協會連絡電話:(02)2738 2130
物資可寄送到: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
捐款網頁:http://bit.ly/TWSPCADonate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