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過去的7、8年被飼養在狹小的籠內,小到連轉身翻身都很困難,腿伸不直、腰也無法伸展,飯碗離排泄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遙。

過去原飼主給果果吃的東西對貓咪而言毫無營養價值,好幾年下來,果果不僅消瘦,腸胃狀況也很不健康,甚至無法正常吸收養分,常常會有拉肚子的狀況。

將果果救出後,協會尋求專業的協助,醫師建議協會循序漸進的幫助果果「轉食」。因為果果過去好幾年都吃低營養的食物,突然的轉換成一般貓咪的飲食一定會面臨身體的過渡期,建議我們從單一肉源或是低敏罐頭著手,並搭配腸胃益生菌,替果果脆弱的腸胃做轉換。另外,因考慮到果果是腸胃較敏感的貓咪,所以在貓沙的選擇上特別需要低粉塵的沙種,以防粉塵滿天飛揚讓果果理毛時舔到導致腸胃不適。

至今我們嘗試了幾款罐頭是果果目前身體可以負荷的了的,但為了之後果果的腸胃能維持穩定的狀態,我們希望有足夠的罐頭讓他走過這段過渡期,也希望能有適合的貓沙讓果果安心自在的解放。

【果果許願清單】腸道專用益生菌:貓腸樂罐頭:

1.紐崔斯 頂級無穀主食貓罐(雞肉)

2.紐崔斯 頂級無穀主食貓罐(火雞肉)

3.希爾思 青春活力 鮭魚燉蔬菜

貓沙:低粉塵礦砂、小顆粒豆腐沙

如果你願意協助滿足果果小小的願望,請與TSPCA聯繫!-​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或領養果果 adoptions@spca.org.tw#我是果果 #果果許願池  #不能沒有你 #米克斯 #貓 #TSPCA-

?

支持募資計畫超標再超標! bit.ly/35wI2NA

?

超標金額怎麼用? bit.ly/3dbY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