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是協會數一數二的帥哥;不但擁有邊境牧羊犬的聰明腦袋與身型,同時又有米克斯高適應力的身體✨

過去的酷比並沒有得到完善的照護;原飼主的精神狀況不穩定,與協會調查人員對談時說話反覆無常,飼養觀念也非常差,更不曾讓酷比外出散步,酷比的活動範圍就囚禁在狹小的家裡。
自從被協會救援後,酷比一直寄養在屏東的愛狗人協會中,雖然一切健康安好卻遲遲沒有人想帶他回家。

酷比雖然已是個大男孩,卻有著細膩到不行的心思。酷比很會察言觀色,常常用小眼神偷瞄身邊的人,悄悄地觀察對方要對自己做什麼。然而,缺乏與人互動的狀況下,往往會因為想太多、太緊張而吠叫或有反彈的行為,彷彿大聲的在說:「你要做什麼!我會生氣喔!」
「人」對酷比來說仍有段距離,或許,過去的傷害仍舊存在他心中吧......
-
於是協會希望能將酷比接上台北,一方面能就近照顧到酷比,也能增強酷比的曝光;但最主要是,還是希望能更頻繁的請協會配合的訓練師幫酷比上課,由專業的老師協助判斷,該怎麼一步步與酷比建立信任,讓酷比能更穩定,找家之路更順利!
-
過去愛狗人協會中有許多狗狗,所以酷比非常喜歡跟狗狗玩耍,更喜歡交狗狗朋友!
酷比也很喜歡散步,擁有敏銳的觀察力的他總能在平凡到不行的小徑上找到樂趣,咬咬雜草、追逐蝴蝶、感受風吹過耳梢的波動,任何小事對酷比而言都是值得細細品嚐的大事呢!
-
如果你的家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收留一位毛絨絨的過客,歡迎與我們聯絡!
協會願意提供任何可行的資源,讓我們一起陪酷比一步步擺脫過去的陰霾吧!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