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被長期關籠,曾經患有心絲蟲的老伯伯蛋頭嗎!?在七月底的時候,蛋頭因為身體狀況常常出狀況,為了避免蛋頭三天兩頭就搭長途車看醫生,造成他的疲勞與緊迫,所以暫時把他接進來協會住一段時間。

到目前為止蛋頭的狀況已經好轉很多,在等待狀況更加穩定之後,就可以再去寵物旅館跟其他狗狗們玩耍了!但再去旅館前,我們要再幫蛋頭伯伯徵求:

1. 讓蛋頭伯伯的腎臟指數能夠好好控制的『腎臟處方飼料(ex:希爾斯k/d處方飼料、法米納腎臟處方飼料...)』、『老犬配方飼料、罐頭』,

2. 晚上睡覺可以避免蛋頭伯伯大便,把自己身上沾的到處都是的『尿布(M~L號,適合中大型犬用)』、『尿布墊』

3. 讓蛋頭伯伯吃飯的時候,不會因為飯碗太低而常常重心不穩,可以順利自行吃到飯飯的『中大型犬用碗架』

如果家裡有用不到的以上用品,都歡迎直接寄送到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 蛋頭收」,這樣我們就會知道這些東西是特意要給蛋頭伯伯的唷!謝謝大家願意一起陪伴蛋頭伯伯度過這段,等家的日常~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