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目前有很多救援回來待領養的動物們,他們非常需要飼料、罐頭以及保健品,有些動物由於曾經受到不當飼養,經常吃人類的廚餘或是其他不適當的食物,導致腸胃敏感,需要食用處方飼料。

目前在辦公室的前點負責的工作就是睡覺、玩玩具、黏人還有他最愛的吃飯,雖然他是一隻貪吃的貓,但是他只吃他愛吃的飯飯,經過奴才們的觀察,點點現在最喜歡吃的飼料是法米納的PC2鹿肉蘋果口味,罐頭則是法米納腎臟處方罐(前點有腎病前期的徵兆)、法國皇家貓主食餐包(理想體態貓、室內熟齡貓)以及醍菈鮮廚(仙境貓罐2號)。

從高雄小港區的淨園休閒農場救援出來的小比從前都被關在鐵籠裡,可能是因為先前都沒有吃適當的食物,生活環境也不理想,剛救援的小比有全身性的過敏,皮膚缺毛也有許多紅紅的地方,而他的肺部也因為生活環境充滿粉塵,導致肺部發炎。雖然這些問題在經過醫生和中途的細心照顧下都漸漸好轉,但是小比的腸胃還是十分敏感,因此他只能吃法國皇家處方飼料DR21,不然會嚴重拉肚子。

接下來是最近在協會安親的多比,由於先前的不當飼養導致剛救援出來的多比身體很虛弱,不過在中途姊姊細心照顧下,多比開始長肉肉了! 目前多比患有心臟病及貧血,所以多比非常需要額外補充保健品-倍補血以及魚油。另外因為中途姊姊無法繼續照顧多比,目前多比正在尋找新的中途家庭喔!

最後是協會的元老成員-宮保,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可愛的宮保吧!小時候的宮保發生了一場車禍,導致他走路時會搖搖晃晃,也無法自行上廁所。現在他在中途姊姊家過著養老生活,不過宮保有時還是會癲癇發作,因此需要服用蘇活沙美肝腦錠S及Kreppa控制病情。.如果您願意幫助他們的話,歡迎寄送物資至協會,謝謝大家的幫助!

我們急需:

1.飼料:法米納PC2鹿肉蘋果貓飼料、Royal Canin法國皇家處方狗飼料RF14、Royal Canin法國皇家處方狗飼料DR21

2.罐頭:法米納腎臟處方貓罐、法國皇家貓主食餐包(理想體態貓、室內熟齡貓)、醍菈鮮廚仙境貓罐2號、皇家腎臟處方狗罐頭、希爾斯腎臟狗罐頭

3.保健品:魚油(不限品牌)、蘇活沙美肝腦錠S、Kreppa、倍補血、骨骼保健-安適得、藻康留

4.貓狗飼料:不限品牌

5.貓狗主食罐頭:不限品牌

.

請寄送至: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346巷2-1號1樓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

※以上項目為動物需要之消耗品,歡迎個人或公司行號長期贊助,我們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安排提升公益形象的回饋方案。

※不收受已開封之飼料、罐頭及預防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