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親愛的大家~天氣從昨晚開始變得好冷,起床是不是變得特別難呢?尤其是在看到自己家的寶貝賴在床上一副睡眼惺忪、心中os「主人你要去哪裡」的模樣,實在是好想回到溫暖的被窩跟寶貝繼續賴床⋯⋯
★跟我們分享你家寶貝無論是半夢半醒、賴床、打瞌睡、或正在睡覺的照片吧!

P.S. 天氣變冷了,若您家中有多餘的棉被,也可以捐贈給有需要的動物收容所或民間狗場唷,把溫暖散播出去!(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目前不需要唷,謝謝大家)
如何知道哪裡需要保暖被子:建議可上網搜尋住家附近有無狗場,致電詢問該場所是否需要;或者也可致電詢問全台公立動物收容所 (http://animal-adoption.coa.gov.tw/shelter )

※若您認同和支持我們在臺灣重要保護動物的工作(教育、宣導、調查虐待案件和動物送養),請用行動來支持我們
We need your support to continue our important work. If you support the work we do in our Education, Campaigns, Cruelty Investigations, Adoption and Lobbying departments, please donate today!
http://www.spca.org.tw/24859245152542427454-don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