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於2023年08月23日 受到 Promise Land 熱切邀請,榮幸參與全補習班英文動保宣導。

在這短暫的一小時中,首先傳遞飼主責任,隨後說明正確與狗的相處之道。不同於一般,Promise Land 令人印象深刻,飼養「烏龜」作為寵物的學生很多,有些人甚至同時照顧著多隻烏龜同伴。或許學生在開始前對於烏龜品種一知半解,但他們都做對了一個重要的事情—「每天都陪伴寵物享受陽光和散步」!這讓教育專員當下非常感動,原來滿足動物的基本需求觀念,早已在這群孩子的心中扎根,並化為實踐。

在課程的後半段,我們更專注於教學不同動物的自然習性和需求,希望每位孩子未來都能以正確的方式愛護、照顧每一個物種。

最後,我們的教育犬「咪嚕」也不負重任,在課程即將結束之際,以她最熱情洋溢的方式(對於食物滿滿激情!)與學員一一互動,透過友好的互動,營造了孩子對犬隻的正面印象,同時強調了「無論是米克斯還是品種犬,牠們都值得我們同等的愛」重要訊息!

歡迎志同道合的老師,來信接洽2023下半年講座唷!

聯繫窗口:giles.hsu@spca.org.tw 許’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