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粿,英譯名是Sugar,所以中途姐姐及協會私底下都喊他「咻咻」。真的是既可愛又敏捷的小名呢!
-
咻咻過去生活在馬路邊的籠子裡,食碗和水碗都好髒,感覺根本沒清洗過。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當初咻咻是在馬路上出車禍被附近的住戶救援,但後礙於家中無法飼養,就一直養在馬路邊⋯⋯。
-
咻咻等家至今,我們意外發現牠也有著萌萌的角色設定!

咻咻很愛吃,在中途姐姐家嚐遍了各式牧草、新鮮草葉及香草,身為甜食控的牠也好愛甜滋滋的水果,甚至連飲用的水都有偏好,最喜歡的是剛換好的溫開水,咻咻可說是一級的美食評鑑家呢!

另外,在兔子的社會中,為同伴「理毛」是非常友善的行為。
咻咻對所有兔子都非常和善,見到長耳同伴總會蹦蹦蹦的靠過去要瞧瞧人家,也會親切的替同伴理理毛。
據中途姐姐分享,有次睡覺時感覺到咻咻在拉扯自己的頭髮,不知道是不是想替照顧自己的姊姊理理毛呢?

咻咻愛撒嬌又善良,與生俱來的天使兔子,就差一個永遠的歸屬
咻咻的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咻咻與你們走散好久了,快來把他帶回家!!!

更多咻咻資訊:https://spca.org.tw/post/bai-tang-guo-sugar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