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最專情、笑起來最甜的小公主 斑斑 還在找家喲!!!

[斑斑自我介紹]
性別:女孩子
年紀:約3歲
體型:中型
健康狀態:穩定、已結紮、已完成年度疫苗、狂犬疫苗
個性:專情、有點害羞、愛撒嬌
-
斑斑過去的飼主精神恍惚不穩定,雖然會提供飲食,但飼養觀念卻非常差,也不曾讓斑斑外出散步,斑斑的活動範圍就囚禁在狹小的家裡⋯。
輾轉之下,斑斑進入協會,開始了她的尋家之旅!
-
斑斑對初次見的陌生人或許不會太熱情,但只要一熟起來,你想甩掉這黏踢踢的女孩都很困難
斑斑不僅無時無刻都想撒嬌、討抱抱,更想當你眼中唯一的小公主!
你走到哪,斑斑的目光就跟到哪,光是緊緊盯著你的眼神都充滿了濃濃的愛意呀!
-
斑斑的世界很小很小,她願意專心專一只愛你,以你為中心繞著轉。
斑斑的世界很大很大,她喜歡散步,喜歡看風景,喜歡交狗狗朋友,因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家。
世界如此浩大,斑斑的心卻小小的只裝得下滿腔的愛意,目光所及之處也只追隨著她所愛的人。
-
斑斑在中途等待屬於自己的騎士來迎接自己
各方路過的騎士勇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啊,我們的斑斑公主等的好苦,還不快快來接駕!

領養斑斑:https://spca.org.tw/post/ban-ban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蔡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
非常感謝 Something Studio 三牲工作室與協會合作,願意對受虐動物伸出援手。
攝影師不僅對動物相當友善,更有十足的專業度,捕捉到狗狗瞬間剎那的可愛模樣,
就連協會成員看到成品後都紛紛驚叫:太可愛了吧!!!(捧心臟)
三牲工作室的照片風格清新又討喜,有興趣幫毛孩拍照留念,三牲工作室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