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的長相乍看或許很普通,就像一般的黑色米克斯一樣。但只要再多看一眼,就會發現他的專屬花色!

●五五身阿熊不同於常見的米克斯擁有修長的身材,阿熊有的是短短的腿和身體加上他愛吃的個性,把自己吃的圓滾滾的,更顯腿短的可愛感~

●澎澎的毛髮不只圓潤的身材,就連身上的毛也是澎澎柔柔的,讓腿越看越短(?),也越看越可愛。尤其澎鬆的尾巴,還捲起了剛好的Q度,從背後猛然一看,還以為是隻黑柴呢!

●畫龍點睛的一點白擁有著黑色米克斯烏黑亮麗的毛髮外,熊熊的眉心中間有著一點白毛,就如同有人會在眉心點硃砂裝飾一樣,熊熊天生就有著最天然的點綴,讓他的黑髮襯的更亮眼了!

每一隻狗狗都是最獨一無二的孩子,就像人一樣,不僅基因不同、長相不同、個性也都不盡相同~雖然猛一看都是黑色的米克斯,但只要用心去觀察、去交流,每一隻狗狗都有著最獨特的魅力等你去挖掘!

黑色米克斯代表之一熊熊正在等一個家!今天分享了熊熊長相的特點後,是不是更想認識他了呢?!下回我們來更深入了解更多值得被愛的孩子們!或是快申請領養他們回家,讓你不只可以更瞭解他們,他們也可以毫無保留的了解你、全心全意的愛你唷!

領養熊熊: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SPCA #待領養 #熊熊 #黑色 #米克斯 #五五身 #澎澎毛 #短腿 #狗 #白硃砂 #小帥勾 #穩定 #親人 #愛吃 #圓滾滾 #小宅宅 #最適合喜歡軟爛在家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