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找一隻小淘氣、愛到處探索的狗狗,千萬別錯過可愛的多比。
過去的多比被關在籠子內近十年,不曾出籠散步過、水碗裡滿是青苔、飯碗裡是人類們吃剩的飯菜、成了廚餘後,再變成了多比的飯菜...
飼主為了方便清理籠子,將籠子擺放至水溝上,導致多比患上心絲蟲。

因為長期關籠的關係,多比對於外面的世界非常好奇,就像一個重獲新生的小寶寶,渴望著探索這美麗的世界。

多比是一隻好奇又精力旺盛的狗狗,很喜歡散步及嗅聞的他、每次只要拿出胸背帶,多比就會用著他閃閃發光的眼睛看著你,很興奮地跳來跳去,彷彿催促著你說:快點幫我穿好,我要出去探險!!

散步中的多比非常喜歡到處嗅聞,總是全神貫注地嗅聞、每個角落都不放過,一定要讓多比聞夠了,他才願意前往下一個地方,硬拉多比離開,是拉不走的喔~(他會原地定格給你看!)

本來照顧多比的中途姊姊要去外地讀書了,希望可以幫多比找到一個家,願意帶著他到處探索的人呦!
你願意給多比一個機會嗎?

最後對他不離不棄,至死不渝。
徵求這樣的家、這樣的人...

.

多比的小檔案
性別:男生
個性:活潑、親人、愛撒嬌
年齡:約10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小型犬

.

成功送養一隻動物代表協會可以再去協助下一隻需要幫助的動物
領養/中途多比: https://www.spca.org.tw/post/duo-bi
其他等家的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