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是比特犬小比,普遍人對於比特犬總會有咬傷人的既定印象,然而協會這隻曾在高雄展演場所的受虐犬「小比」,雖然有著壯碩威猛的外表,但內心卻非常溫柔可愛。

在救援前,我們並不知道小比怎麼來的,只知道她大半的狗生都被困在冰冷的鐵牢內,小比沒辦法像一般的狗狗一樣自在地在草地上奔跑,無法盡情嗅聞。也因為沒有好好地散步,鍛鍊肌肉,讓她瘦成皮包骨,身上還佈滿鐵籠摩擦的痕跡。

但…小比沒有因為過去遭到人類的不當飼養及對待而不喜歡人類,小比反而相反,她超級喜歡人類的阿~你看看這隻跟別人截然不同的小狗狗(明明就很大隻XD有多特別,她的個性依舊樂觀、活潑、開朗,看到陌生人總是搖著尾巴靠過去,甚至直接撲上來,急著要你摸摸她、拍拍她

小比有一個獨特優點,大部分的狗狗進到醫院就想拔腿狂奔逃離醫院,不過小比很愛看醫生,毫無一絲害怕醫院或是醫生的感覺,因為小比喜歡人類、喜歡被摸摸, 每次看醫生時醫生總會溫柔的為小比觸診,因此小比很愛看醫生,您若擔心狗狗就醫時會害怕會逃跑,這點您完全不用擔心喔!小比的優點完全解決您的煩惱

若真要說小比的缺點就是有點小迷糊,常常踩到別人的腳卻不自覺,還有太開心時會無法克制地一直搖尾巴,強而有力的尾巴打到人時,是有那麼一點痛啦!可愛無敵的巨嬰寶寶還在找家中….您願意帶她回家嗎?小比會讓您顛覆想像喔~若您有意願歡迎聯繫我們呦!

小比的小檔案

性別:女生

個性:親人、愛撒嬌

年齡:約4歲

品種:比特犬

體型:大型犬(31公斤)

-

領養/中途:https://www.spca.org.tw/post/xiao-bi-2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

【 提醒 】在推動動物福利上有很多方法與進步的空間,協會一直秉持著開放討論的心態,廣納各界有建設性的言論,近期太多情緒發洩性留言,增加對立、徒增仇恨,除了打擊動保第一線工作者外,著實沒有任何幫助,因此,針對非理性留言者,我們將會封鎖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