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的幸運星 拉齊 還在找家喲~~

[拉齊自我介紹]
性別:女孩
年紀:約5歲
體型:中大型
健康狀態:健康、已結紮、已完成疫苗
個性:有點害羞、溫柔、善於察言觀色

拉齊是協會二年多前從淡水陳媽媽狗場救援出的狗狗之一,當時拉齊身上沒有晶片,我們只知道在遇到我們之前,拉齊一直待在沒有希望的地獄裡。當時狗場內發現了30具狗屍,環境非常的惡劣。
-
拉齊在如此可怕的環境中生活,救出後到醫院檢查身體卻出奇的都沒有大礙,不得不說這女孩是幸運滿等的幸運星吧!!!?
-
拉齊的個性友善又穩定,不但親人也親狗,還會主動靠近人討摸摸,特別喜歡靠在人身邊撒嬌,尤其喜歡人家輕輕拍打牠的屁屁,拉齊非常享受這種溫馨的感覺。雖然愛吃,但身為大家閨秀的她吃飯從不狼吞虎嚥,總是小口小口的細嚼慢嚥,非常地秀氣。
-
拉齊出門散步也不爆衝,比起到處飛撲,拉齊更喜歡慢慢地欣賞路邊景色,東聞聞西看看,優雅緩慢的步伐配上大長腿,簡直像是走台步的模特兒呢!
-
拉齊已經做足了準備等著被領養,拉齊的把拔馬麻你們在哪?!
快快來把拉齊這顆小幸運星領回家!!!

領養拉齊:https://spca.org.tw/post/la-qi
歡迎來電:(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
非常感謝 Something Studio 三牲工作室與協會合作,願意對受虐動物伸出援手。攝影師不僅對動物相當友善,更有十足的專業度,不但能一邊緩解狗狗的緊張,還能拍出如此可愛的照片~實在太厲害啦!!!?三牲工作室的照片風格清新又討喜,有興趣幫毛孩拍照留念,三牲工作室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