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爵從小遭遇過不當飼養,在軍爵最需要人關愛最調皮搗蛋的時候,主人總是以暴力管教他,年紀還小的軍爵無力反抗只能默默承受這一切,甚至被主人長期戴嘴套,前主人留給他的是臉上一條永遠無法抹滅的疤痕。

但軍爵並沒有因此害怕人類,他還是超級親人,看到人總是會熱烈歡迎!現在軍爵住在愛心領養小站,也許是因為沒有辦法每日多次至室外探索世界,最近軍爵的情緒比較不穩定,但經過行為訓練師的調整後,我們提供軍爵更多的啃咬零食、玩具,以及領養小站協助增加軍爵的散步時間,軍爵的情況有漸漸好轉。

等家5年的軍爵還是一樣熱情活潑,完全沒有氣餒,渴望得到大家的愛與關注,軍爵能找到愛他的家人嗎?如果您想要一個活潑熱情,不停帶給您歡樂的家人,千萬不要錯過軍爵!您願意給軍爵一個機會,成為他永遠的避風港嗎?若您願意領養軍爵歡迎聯繫我們,或是填寫表單!

軍爵的小檔案:

性別:男生

個性:愛玩耍、愛吃、愛撒嬌、親人、活潑

年紀:約5-6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約20公斤)

中途/領養軍爵:https://spca.org.tw/post/jun-jue

歡迎來電:(02)2738-2130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