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如果有一天,熱鬧的世界突然安靜無聲,你再也聽不到任何聲音,沒辦法聽到別人對你說的話,沒辦法享受大自然的蟲鳴鳥叫,沒辦法聽見喜歡的歌曲時,你會是什麼是感覺呢?


前點是一隻聽不到的貓咪,雖然無法確定他是天生就聽不見,還是後天導致的,但對於前點目前的日常生活來說並不會受到嚴重的影響,他還是和普通的貓咪一樣非常愛吃、愛睡覺,也會追著他喜歡的逗貓棒跑來跑去。不過也許是因為聽不見,導致前點容易焦慮,害怕一個人面對生活,所以前點需要可以有較長時間陪伴他的家庭。

也不知道看起來呆萌的前點心裡對於自己聽不到是什麼感覺,至少我們可以很確定,前點不會因為聽不到人類的呼喚而變得孤僻,相反的他是一隻超級無敵黏人的貓咪!只要你招招手,前點就會屁顛屁顛的朝著你的方向過來,再奮力的跳到人的腿上(靈活的胖子),享受奴才的拍屁屁按摩服務,如果按摩時間不夠,前點大爺可是會用他沙啞的聲音抱怨的哦!

前點經歷過許多中途,但是每次換環境時就會發現前點好像沒有因此對人類感到失望,他還是喜歡用力的對著人類撒嬌,也會翹起屁股叫你趕快幫他拍屁屁,他更喜歡睡在人類的懷裡發出呼嚕嚕的聲音。或許前點不是一隻完美的貓,他沒辦法聽到你對他說話,但是他會用心感受你的付出,他也會全心全力的愛你,希望前點能夠有穩定的家庭讓他度過快樂的貓生~
.
前點有分離焦慮症,可以有單獨在家的時間但時間可能不能太長也要避免臨時有太大的變動
.
領養/中途前點:https://www.spca.org.tw/post/qian-dian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