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佛在兩三個月大就被主人栓在家門口看家,沒有遮蔽物,每天風吹日曬雨淋,協會介入調查後跟飼主說明了狗狗應有的基本需求,飼主不但沒有聽進去,還將他送到了收容所。

哇佛在收容所得了腸炎,差點被安樂死,協會得知後立馬從收容所接出牠,並送入醫院進行治療,所幸的救回牠的一條命,現在的哇佛已經是個健康的孩子。

也許是小時候被拴著沒有自由,現在的哇佛總是精力旺盛,最喜歡自由自在地奔跑,也許調皮了一點,但哇佛很會表達自己的需求,中途姊姊都說他很聰明,會用許多方式吸引人類注意。

哇佛已經等家7年了,從小小狗等到都變大大狗了,他還有機會擁有屬於他的幸福嗎?如果你喜歡熱鬧、喜歡戶外運動,哇佛是不錯的選擇,你願意給他一個家嗎?歡迎聯繫我們,或是填寫表單!

哇佛的小檔案:

性別:男生

個性:活潑好動

年紀:約7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約22公斤)

領養哇佛:https://www.spca.org.tw/post/song-bing

歡迎來電:(02)2738-2130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