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與莎莉相見,是在30度大熱天下,被鍊養在自家門口中,只有一個小小的飼料碗,而且沒有看到任何的水,原本帶莎莉回家的主人已經不住在那,接手的家人也沒有太多的意願要照顧,只維持著她最低限度的生活,完全沒辦法過著像一般狗狗的正常社交生活。但是長期生活在這樣環境的莎莉,卻仍保有著她對人類的愛!

莎莉一開始來到協會,十分緊張,但經過辦公室的大家照顧,開始自在的在床上打滾,自己玩玩具還可以玩得很高興,看到牠變得如此開朗,我們都感到很欣慰!

莎莉還有好多好可愛的優點!

親人喜歡討摸摸莎莉很愛撒嬌,牠會主動找人討摸摸,摸到一半不摸牠,還會把腳腳伸起來要你繼續摸,辦公室的大家都不能好好上班了!

很會自己找樂子莎莉很懂事乖巧,知道大家都忙於工作,可能沒時間好好陪牠一起玩,自己就會拿玩具開始在床上自嗨!(偷偷說個秘密,鋪好的床不睡,很喜歡睡在尿布墊上)

穩定散步:別看莎莉有點大隻,其實是個溫柔的少女!

剛開始因為對外面的世界比較好奇,所以會有點暴衝,但是隨著散步的時間增加,就越來越穩定!

另外,經過醫生的檢查,莎莉是一隻健康的年輕狗狗!

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蹟!!!

希望莎莉可以順利找到牠遮風避雨的家,若您願意讓她她可以永遠當幸福、健康、快樂的狗狗,歡迎與我們聯絡!

領養/中途莎莉:http://bit.ly/37x8etE

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