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原本的飼主過世以後,由飼主的家人接手麻糬。但因為飼主家人們不知道如何照顧狗狗,也不知道該怎麼將他安置,因此就用短短的練繩,綁在家門口飼養。這一綁,就是三年。

麻糬曾經有過很愛他的飼主,但因為後來的遭遇,讓他變得既渴望得到愛,卻又怕受到傷害。

當你第一眼見到麻糬的時候,他會眉開眼笑的,朝你走來想要撒嬌,大家總是忍不住迷倒在他的笑顏之下。

但是當要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當我們保定他要做抽血檢查的時候,麻糬就會用盡全身的力量來反抗,來保護自己。我們並不曉得麻糬在門口渡過的那三年,遭遇過了甚麼樣的事情。唯一能確定的就是,那三年他不但精神層面沒有受到良好的對待,就連生理也因為沒有做好體內外驅蟲的預防,因此檢查出了心絲蟲…….每當看到麻糬因為看診而氣噗噗的時候,我們的心總是很糾結:孩子啊~你到底遇到過甚麼事情,讓這麼愛撒嬌的你會感到如此的害怕生氣?

麻糬現在安置在高雄的辦公室中,但對他最好的方式,是進到家庭中讓他在一個穩定的環境裡,重新建立起對人類的信任。如果您願意給麻糬一個機會,協助他中途或是給他一個家,歡迎跟我們聯絡!

領養麻糬:http://bit.ly/37x8etE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莊小姐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

#TSPCA #送養 #領養 #麻糬 #米克森 #不當飼養 #心絲蟲 #心碎碎 #我很愛撒嬌 #但卻又會有點害怕 #尤其對牽繩很有陰影 #但還是 #依然想要去相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