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大家還記得宗介嗎?今天主角是我們的陽光暖男「宗介 」

事情是這樣的飼主飼養著宗介的媽媽(說要來驅除野鬼的),但飼主不僅沒有將宗介的媽媽照顧好,使得他身上滿是壁蝨、也沒有將他結紮。因宗媽媽無力飼養生下的幼犬們,因此小宗介被救援來到了協會。

小宗介剛來到協會時的皮膚狀況不太理想,皮膚和指縫間都充滿著壁蝨,不過在大家悉心的照顧下,這些問題都逐一解決了,讓小宗介逐漸康復甚至找到家!

不過好景不常,第一任飼主覺得自家的狗狗會吃宗介的醋、造成兩犬不合,最終選擇退養了阿宗。第二任飼主因為時常有訪客,所以限制宗介行動,宗介不想被限制行動因而吠叫,最後飼主覺得宗介不適合在他們家生活⋯被退養的阿宗,這一等又是一年。 被領養了8個月左右,因飼主家人生病無力照顧、也放棄了宗介…

宗介是一個塞奶大王,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要跑到旅館保母姐姐/哥哥身邊討抱抱還有摸摸~(愛撒嬌真是太可愛惹)宗介很喜歡和狗狗朋友們一起在大大的陽台享受日光浴、一起玩耍跑步、玩玩具。

雖然宗介被退養三次(這樣乖巧的孩子,一直被退養!我們真心問號),但他依舊對人類保持一顆善良的心,總是笑臉迎人,討摸摸,不經讓人對他格外心疼。這麼善良可愛又愛吃的大狗狗,您願意當他的中途或是領養他嗎?宗介可以讓您感受到他對您滿滿的愛,消除您一整天的疲勞~

如果您想要每天回家有人在等您、用著燦爛的大笑容看著您、對您塞奶討抱抱並且願意讓牠擁有一個幸福的家、陪伴到終老,歡迎您聯絡我們呦!

-

宗介的小檔案性別:男生

個性:親人、愛吃、愛撒嬌

年齡:3歲

品種:米克斯

體型:中型犬

-

中途/領養:https://www.spca.org.tw/post/zong-jie

其他等家的動物:https://www.spca.org.tw/help/rehoming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