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某一處民宅門口有著一隻嬌小的身影,湊近一看,是隻未滿三個月的小虎斑貓,身形如此嬌小的貓咪縮在籠子的角落瑟瑟發抖著,詢問民宅主人後得知七喜是被人家丟在家門口的,民宅主人也並無飼養意願。

然而調查員循線追查後才發現七喜原本是被一位自稱愛媽的阿姨飼養,但是阿姨給七喜吃廚餘、喝著不乾淨的水,後續無法飼養將七喜丟在某處民宅門口,因此協會決定救援七喜。

我們將她帶去醫院檢查,七喜不吵不鬧乖乖地讓醫生檢查,檢查結果:感冒、有絛蟲、蛔蟲、球蟲三種蟲卵,因為有著蟲卵所以身形嬌小的七喜肚子有點鼓鼓的,目前皆已投藥治療!正在慢慢復原中…

七喜的新人生才正準備要開始,您願意幫助七喜創造一個美麗七彩的人生嗎?若您有意願歡迎聯繫我們呦!歡迎預約看美麗的七喜!

領養/中途七喜:https://www.spca.org.tw/post/qi-xi

歡迎來電詢問:(02)2738-2130 

送養部門或來信:adoptions@sp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