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議員動保政見與問政紀錄調查已經接近尾聲,繼上個月發佈的台中市議員動保政見與問政紀錄調查後,接下來我們繼續著手進行台南市的調查,
根據議員所回應的問卷進行統計,並製作圖表給大家參考。
(發言與質詢紀錄統計至第6次定期會止)

回覆議員名單如下,雖然有部分議員並沒有動保相關問政記錄,但對於動保議題也十分關注,除了在議事殿堂為動保發聲以外,也有一些議員默默的在為動保付出心力,本次特別感謝台南在地議會監督組織台南新芽提供我們關於問政記錄相關資料,讓我們能夠更周全的完成這份調查報告。

大家若關心動保,更應以行動支持,撥個電話或是到fb上留言給議員們為他們加油打氣,除了表達支持議員如此關注動保,更可以主動地詢問議員未來對於動物保護政策的推動計畫喔!

感謝蔡育輝議員張世賢議員吳通龍議員郭秀珠議員王峻潭議員林志展議員李中岑議員林燕祝議員唐碧娥議員洪玉鳳議員林美燕議員陳金鐘議員蔡旺詮議員曾順良議員劉正昌議員以及曾王雅雲議員百忙中抽空回應問卷。

下個月將會是議員動保政見跟問政記錄調查的最終章,但接下來我們會繼續進行六都市長動保政見調查,您年底的選擇將對毛孩們有重大的影響,大家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