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發佈的 桃園市議員動保政見與問政紀錄調查 後,接下來我們繼續著手進行台中市的調查。

如同上次一般,我們將動保問卷寄給所有議員,並進行資料的搜集
認真地了解每一位議員對動物保護的關注程度
並製作成以下的圖表呈現給大家
(發言與質詢紀錄統計至第6次定期會止)

相較於上次調查議員反應興致缺缺,本次的調查報告有近三分之一的議員回覆問卷
其中第三選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的議員更是全數皆回覆,
台中市議員對於動物保護議題的重視可見一班。

回覆議員名單如下,大家若關心動保,更應以行動支持,撥個電話或是到fb上留言給議員們為他們加油打氣,除了表達支持議員如此關注動保,更可以主動地詢問議員未來對於動物保護政策的推動計畫喔!

感謝王立任議員、陳世凱議員吳瓊華議員林士昌議員劉淑蘭議員張瀞分議員陳本添議員張雅旻議員羅永珍議員陳淑華議員何文海議員沈佑蓮議員謝明源議員陳成添議員賴佳微議員陳政顯議員江肇國議員賴義鍠議員李天生議員以及洪金福議員百忙中抽空回應問卷。

之後協會還會陸續調查六都其他地區的動保問政情形,您年底的選擇將對毛孩們有重大的影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