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行動,馬上進行國際連署:
Together we can prevent the outbreak of future pandemics | Four Paws
https://bit.ly/3hiUSG3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MERS)、伊波拉病毒(Ebola)、狂牛症(BSE) 以及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這些疾病的共通點為『起源相同』,都是因人類不當使用動物及破壞環境所致。多年來,世界各地的科學家紛紛提出警告,說明人類對待及使用動物的方式,將讓我們嚴重暴露在人畜共通傳染病的危機之中,且這些疾病可能成為廣泛性流行病。

COVID-19只是個開端,若不解決根本的問題,那就無法避免下一次流行病爆發的機會,因此改善動物福利刻不容緩,需要全球人民一起要求政府,重視動物相關法規的制定,並減少動物受虐的事件。虐待動物不僅在道德上是不被接受的,還會損害全球人民的健康和經濟發展。

⭐️這些動物受虐事實正在發生,您不可不知(四大重點)⭐️
?終止工廠化集約飼養
農場動物的不人道飼養實況,包括過度密集的籠養、環境悶熱潮濕、長途運輸活體動物和其他殘忍的飼養方式,使動物生病和疾病快速擴散。Four Paws目標2040年,推動全球動物產品的生產和消費量必須減少50%,剩餘的動物產品必須來自福利更高的生產系統。我們必須停止農場動物的極端痛苦及虐待,並要求農場製作豐富化設施滿足生物習性。

?終止野生動物的貿易及走私
必須立即禁止用於私人飼養、娛樂、飾品,以及傳統藥材所引起的野生動物養殖及貿易。不僅是為了保護這些動物的族群數量及恢復當地生態系統,也防止引發下一次人畜共通傳染病。

?終止殘酷的皮草產業養殖和動物宰殺
COVID-19病毒突變並在毛皮農場傳播。結果,數以百萬計的貂被殺死。除了這些動物忍受的可怕痛苦之外,已經證明毛皮養殖場可能對公共健康構成嚴重威脅。

?終止狗肉和貓肉市場
犬貓食用市場動物來源不明,且犬貓捕捉及運輸時遭受劇烈驚恐及不人道對待。另,狂犬病及霍亂只是目前被偵測出來透過狗傳染給人類的疾病,但肯定還有尚未爆發的人畜共通傳染病,需要我們防範。

政府需要支持對動物和環境更友善的食品和畜產系統,並立法禁止野生動物貿易及走私、食用犬貓市場和皮草產業養殖等,我們可以共同創造一個動物、環境和人類共繁的世界!

政府必須重視並立即行動!攜手為動物與人類創造一個更友善的生活環境。當他們受苦時,我們也會因此受苦 #TheySufferWeSuffer。請與我們共同呼籲與監督。

✏️參與連署,幫助動物也幫助自己:
Together we can prevent the outbreak of future pandemics | Four Paws
https://bit.ly/3hiUS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