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PCA 感謝 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 獨家贊助
協會指定動物:【黑糖、達浪、麻糬、花干】
2021下半年度所需要的全部處方食品

看著現在的照片,是不是很難想像剛到協會時的達浪,不停的搔癢、遠遠就可以聞到的異味、身上布滿黏黏油油的皮屑結塊…

這些症狀皆因達浪的皮膚敏感而起,讓原飼主的家人無法忍受,所以只能忍痛將達浪獨自養在田間的小屋,協會在受理通報後前去處理,原飼主表示因為自己也患有癌症,無力再帶達浪四處求醫,雖然原飼主很捨不得,但是為了達浪好,最後還是同意協會接手中途。

隨著協會幫達浪積極治療並依醫師指示食用希爾思Z/D處方食品,讓達浪的皮膚狀況越來越好,開始猛烈炸毛,臉上的毛毛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澎~常常會有人誤認達浪的年齡,以為他還是個小朋友呢!

《認識 #希爾思處方食品》

每一個希爾思處方食品皆以創新的營養科學方式調製配方,協助您的寵物重拾最佳健康狀態。希爾思是美國獸醫師第一推薦的臨床科學營養寵物食品,不論您的寵物面臨哪種狀況,都能為您提供我們引以為傲的先進配方。

我們的寵物食品由營養學博士和獸醫師經臨床實證和開發,您可放心讓寵物接受最科學、最優質的營養照護。我們提供的營養照護涵蓋了消化系統護理、腎臟病護理、泌尿道護理、口腔護理、食物敏感等多項健康問題。

假使您的寵物曾被診斷出特定健康問題,或是您認為他們可能需要補充額外的營養,敬請致電您的獸醫院諮詢,深入了解處方食品如何協助寵物重拾最佳健康狀態。

了解更多:https://www.hills.com.tw/prescription-d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