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黑(前情提要)嗎?他在去年經歷了一連串的治療後,終於可以穩定下來也順利找到適合的中途唷~只是我們的小黑一直以來都對他的食物非~常~的講究,主要是因為他的心臟狀況讓血液流動不順暢,所以胃部食物消化很慢,讓他對吃這件事一直興趣缺缺,為了提起他的食慾每天每餐都要不停變換,著實讓協會人員傷透腦筋。

而且一直以來他都非常抗拒吃藥,小黑一天要吃三次藥,每次至少都有三顆大大的膠囊,不愛吃飯的他更不可能讓我們拌在任何食物裡吃掉的,之前就算用零食包覆,他很聰明很快就發現並將藥吐出來,以後就算沒有藥也不願意再吃了(是記性很好的狗勾XD),所以照顧小黑的大家都練就一身很好的保定功夫來餵藥。

在我們上次收到 毛怪樂園 捐贈的零食後,意外發現將這款零食剪開後將膠囊塞進去餵給他,小黑會用超快速度一口就將它吃掉~還不會另外把藥挑出來(因為可以卡的很扎實),真是讓協會的大家感動涕零!

我們衷心感謝各位小花生的每一次捐贈,無論是捐物還是捐款,也無論多寡,對正在等家、等救援的受虐動物都會有很實質的幫助喔!